十二月之歌

一个大大鸽子,不定期产量,大多都是乙女游戏文章,也有个别的cp,喜欢评论区有人来聊天

人机 当你怀孕时 柱子篇






我怀孕了


事情是这样的。

某天早上我从床上醒着,当然不要问我为什么会在床上醒的还是没有穿衣服的,不想描述,我当时还记得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本应该在充电床上的我被擎天柱带到了床上并盖好了被子。

我男人就是贴心。

好吧,这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你已经一个月没有来那个了,有时还会干呕,食欲不振。

好吧,你已经想到了这件事和那位全职领袖脱不了关系了。

果然,你在医院收到了那张你意料之中的单子。

你怀孕了。

你本来想保密的,但奈何大黄蜂知道这件事之后,三天就给你传出去了。

“卧靠!大黄蜂你这个叛徒!”

你得知此事之后快要气炸了,以至于现在全汽车人基地里的人见到你都得绕着走。

而救护车则是接收擎天柱的命令让他学习人类关于孕妇怀孕期间的知识。

救护车:老朋友,想不到你把人家小姑娘整怀孕了,这事情你主要负责吧。

于是,伟大的首领开始了全方面的学习。

你感觉这段时间里你过的很轻松,也很快乐,譬如说擎天柱陪你的时间更多了,而且你的是睡眠变得更多了,主要是不会再床上在做那个了。

你感叹到,

“怀孕真好啊”


就这样九个月来你都是这样度过的。

之后你在基地里,笨拙地移动身体,圆鼓鼓的肚子成为你行动不便罪魁祸首。

“妈的,老子之前是怎么说出那样的话的”

你有些生气就直接坐在了地上,不打算起来的那种,擎天柱见你这样怕你着凉把你捧了起来,把你放在了基地你专属沙发上,你气鼓鼓地看着他。

擎天柱只好耐心地哄着你了。

“好了,不要不高兴了,对孩子不好的哦”

“啊啊啊啊啊!你果然不爱我了”

你更加生气了,撇过头去不想理他,而换来的却是他的吻。

很轻,很温柔,却又带着他的占有欲,让你沉陷于此,松开后,而嘴边还带有一丝银丝,让你看起来十分诱人。

“我还是深爱着你,我期待着这生命的诞生,是因为我已经忍耐很久了,在那方面的”

你忽然感到了身体一抖。

“还生气吗”

“不,不生气了”

擎天柱满意地笑了笑


即将出生的孩子:我长大一定是一个小柠檬精。







评论(3)

热度(25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