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之歌

一个大大鸽子,不定期产量,大多都是乙女游戏文章,也有个别的cp,喜欢评论区有人来聊天

人机 归顺于我吧!


@忘川 点的文

塔恩黑化

设定为你是霸天虎船上的一名霸天虎的卧底,之后叛变了霸天虎,被塔恩发现了,然后被囚禁。


正文开始




身上剧烈的疼痛使你被迫醒来,稍微抬一下头就会使身上的伤口疼痛起来,  你艰难的摇了摇头,自己清醒了一些后才看向周围。

这是一间密封房间,空间十分大,又有种让人说不上来的奇怪感觉,是恐惧吗?

你努力回想着最后发生了什么,却被眼前门打开的声音给打断了。

眼前霸天虎红色的光学镜正看着你,像是看着蝼蚁一样。你感到有些不适应,本能想挪一下身子,但这时你才发现你的手脚都已经被绑上了,动弹不得,你有些着急。

你认识眼前的霸天虎,也是你的前男友 ,明明24小时前你们俩还在一起说笑,现在却是在这里这样的方式见面。

你们见面便是一阵沉默,过了一会儿你听到了他低沉的声音响起。

“你还记得之前发生什么了吗?”

你记的,你是汽车人的卧底,为了获取某些情报才来到了报应号上,就在一天前,汽车人已经掌握了足够的资料,想要你赶紧回来。

你做的很彻底,你销毁了霸天虎对付汽车人的有利武器,带走了自己的资料,但计划突然变更了,声波作为霸天虎情报官第一个知道你叛变了,他征求到了威震天的同意,决定在你回去的路上把你炸死,他们不能原谅叛徒,尤其你是汽车人那边的人。

但即将被炸死的同时,你被塔恩救下了,之后你便昏迷醒来的时候便是有了这幅场景。

“我背叛了霸天虎,现在不应该死了吗?”

你的声音毫无生气,你早就看淡了生死,对你来说能帮助正义的一方,就算是死也无所谓了。

“人类,我是不会让你死的,尽管在他们眼中你已经死了。”

塔恩用手指抬起你的脑袋,用手抚摸了你苍白的脸颊,因为失血有些多,你没有什么力气去反抗,顺从的看想他。

“我爱你,归顺于我吧!”

塔恩吻上了你,掠夺你口中的空气,很霸道,没有一丝温柔,松开嘴时,还挑起你的一根发丝玩弄于手中,看着你苍白的脸上起的一丝红润,呼吸有些急促,他似乎非常满意。

在你还在大口呼吸的空气时,你感觉脖子上有什么东西扣上了, 低头发现是一个黑色的项圈,而连接的锁链在塔恩手上。

他邪魅地笑了笑,把锁链向后狠狠地拉了一下,你的头向着他仰了过去,瞬间来的窒息感使你的眼中开始闪烁着泪花,语气发出哽咽声。

塔恩靠近你的耳边,挑逗着你的耳朵,他似乎很满足。

“永远都不要想着逃走,不然,我会给你更多惩罚的,好好期待吧!”

“我的爱人”


评论(1)

热度(2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