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之歌

一个大大鸽子,不定期产量,大多都是乙女游戏文章,也有个别的cp,喜欢评论区有人来聊天

人机 这一天对我来说很重要 声波


关于声波的哦

设定女主今天过生日哦

顺便一提

今天我也过生日,嘿嘿



近来你发现,声波和你说话的次数越来越少了,虽然他平时话就很少,但这次实在是很奇怪呀!

今天你过生日,可声波从早上起来就没对你说过话,连早安吻都没有,换做平时的话,你还可以体谅他一下,可是在今天的日子给你实在是不高兴。

你一个人闲逛在报应号上,便碰见了击倒,他正在欣赏他刚抛光完的漆 ,见你过来便和你打了一声招呼,你也趁现在问他了你心中所想的问题。

“喂,击倒,你知道声波这一天都干什么了吗?”

“嗯……这个嘛,我之前也一直在思考这件事情,听轰隆隆说他正在做一件秘密的事情,具体什么的我也不太清楚。”

“哦,是这样的啊。”

你失望地和击倒告了别,一个人生气的踢着夹板。

声波我以后绝对不会再理你了╯^╰

你独自在那发闷气,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的监视器正对着你,声波从监视器中看到你的样子 ,光学镜中呈现的是对你的宠爱,但他不会让你看见的。

他想给你一个惊喜。

他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在这之前他还特意去学习了人类女孩喜欢的东西,还让磁带军团去布置场合。

霸天虎成员都知道这件事只有击倒不知道。

事后的击倒表示,我是不是一个假的霸天虎?


你觉得有些转累了便回到了你的房间,一下子就躺在了那张柔软的床上,不一会儿便睡了过去。

由于睡得很死,你并没有察觉到你周围的异动,直到在醒来时,你已经开始怀疑是不是在做梦了?

眼前是由彩色的纸球布置的场景,到处洋溢着活力的色彩,毛茸茸的玩具很少女心,你对于毛茸茸可爱的东西是真的没有抵抗力,还有显示屏上显示的生日快乐。

直到生声波拿着一个蛋糕出来,你才知道原来你没有在做梦。

激光鸟飞了下来将帽子戴在你的头上,轰隆隆和迷乱在旁边吹着小喇叭,嘴里还唱着生日快乐歌。

“生日快乐!我的女孩。”

声波直视着你说到,你现在真的是很感动,但你还是讲了些调皮的话。

“嗯?声波你不是只在必要的时候才会说话吗?”

“是这样没错的,但我的女孩儿过生日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你的脸莫名其妙的就红了起来,看着那块奶油蛋糕,是你喜欢的类型,上面还放着新鲜的水果,装饰着几块巧克力,看上去十分诱人。

“我去翻找了一下人类做蛋糕的方法,尝试做了一下。”

你尝了一口蛋糕,瞬间就笑了起来。

这简直是你活了这么多年来吃过的最好吃的蛋糕。

“你真是太好了,声波,我太爱你了,”

你激动的上前搂住了他,一下子吻住了他。

“真希望天天是这样的呢!”

声波听到后,摸了摸你的头发,充满溺爱的说道。

“只要你想我们每天都可以的。”

生日快乐!





那个什么,虽然今天要过去了。

但是嘛,我还是要祝我自己生日快乐的。

希望你们在下面评论区里评论(似乎在暗示着什么,相信你们都已经知道了。)









评论(8)

热度(1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