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之歌

一个大大鸽子,不定期产量,大多都是乙女游戏文章,也有个别的cp,喜欢评论区有人来聊天

人机 当你去见别的男人时,他的反应 击倒

击倒是位傲娇的美人

短文(其实作者就是懒)


“宝贝,你怎么能被这我去见别的男人呢”

击倒一脸无辜地说道

“用人类的话来说,那叫追星”

你一边认真地解释道,一边观察击倒的反应。

“好吧,追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对他说我爱你的话呢?”你感觉到击倒快炸了。

“咳咳,那只是下意识喊的”你又认真解释道。

“不行,你只能爱我一人”击倒俯视着你,见你嘴硬,便一把抓住你,渐渐地靠近了你。

你又种不好的预感。

“要不我来教教你吧宝贝!”

你:???


第二天


“击倒,你下次再敢这样,我就刮了你的漆,我的腰啊!”






我是真不会写车啊!


评论(3)

热度(1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