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之歌

一个大大鸽子,不定期产量,大多都是乙女游戏文章,也有个别的cp,喜欢评论区有人来聊天

人机 当你去见别的男人时,他的反应 惊天雷



惊天雷与巴斯特日常跟踪





“汪汪汪”

“对的,巴斯特,她有些可疑”

“汪汪汪”

“爸爸知道跟踪妈妈是不对的,但她实在是太可疑了”

“汪汪汪”

“你说的对,我们得跟上她”

某大型赛博坦人带着小狗跟踪一个女人,据了解,女人是他老婆。

“哦!巴斯特,她为什么和一个男生在谈话,为什么谈的这么开心”

“汪汪汪”

“啊!她走了,她看起来要回家了,我们快走”

“汪汪汪”

“你说的对,看来我得治治那小子了”



到家后


你回家后,先拥抱了一下永远比惊天雷先到的巴斯特,然后再去哄自家机子。

“文青,我今天碰上了一个难缠的人,但我还是顺利离开了,好开心”

你用一脸“我历害不,快夸我”的自信表情看着他。

“我家小姑娘最厉害了”

惊天雷亲吻了你 。

“这时给小姑娘的奖励,好了,来吃饭吧,都是你爱吃的”

“文青你太好了”

你真是太幸福了。





隔天


某男子目前还没有消息,据说当天有人看到一架战斗机飞过







惊天雷果然最宠自家小姑娘了。

虎子完结了,有人想看轮子组的吗?







评论(6)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