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之歌

一个大大鸽子,不定期产量,大多都是乙女游戏文章,也有个别的cp,喜欢评论区有人来聊天

人机 当你去见别的男人时,他的反应 冲云霄/杂兵

这两位都是变形金刚领袖之证中的人物。

冲云霄表示自己其实才三岁。

杂兵哥哥表示自己是三岁半的




冲云霄

冲云霄感觉到自己的火种正在强烈的燃烧着,他以巨狰狞的样子在空中飞翔了好几圈。

为什么自己的女友又去找了汽车人那边的矮个子了?

那个小东西有什么好的?

自己只要轻轻一用力,他就不复存在了。

可他要是没了的话,你必将和他赌气三天三夜,哄都哄不好的那种。

就因为这个原因,冲云霄已经在汽车人基地上盘旋了好几圈,还显些被阿尔茜打了下来。

回到报应号上的他,已经冷静不下来了,正巧碰到了回来的你,你抱着课本笑着走了过去。

她一定又去找那个小矮子了。

冲云霄拦住了你 。

“你又去找汽车人那个小矮子了?”

“不是小矮子,他叫拉菲。”

你狡辩道。

“你总去找他,问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

“什么叫无关紧要的问题?他懂的很多啊”

“我是说,万一你喜欢上他怎么办呢?”

“哈?”

你疑惑的看一下他,你听出了他语气的不满。

像是吃醋了。

“不要胡思乱想了,我都已经有了这么好的男朋友了,还能带我飞,我干嘛要找别人呢?停,要是你敢再说什么的话,我就又要赌气了”

说完你变抱着课本跑开了。

冲云霄的下一句话被你给怼回去了,他忽然觉得没那么气了,他先是变成了巨狰狞,然后咬住你身后的衣服,将你放到他的背上,然后冲了出去。

你的尖叫声混在云层中。

冲云霄感受到你身体传来的温度,很温暖,又很真实。


这样的生活也挺好的。






杂兵





今天的杂兵小哥又是巡逻的一天。

你乘着自家小哥去外巡逻,身为甜品控的你,路过甜品店时,必将停下来去买几块蛋糕。

这不,你们又路过了一家蛋糕店,杂兵小哥停在了路边,一边蹦蹦跳跳的朝着幸福走了过去。

看着数不清的蛋糕,你的眼里直冒星星眼,而一旁的男店员也来热情的招呼你,你便愉快的回应了。

“我要这块蛋糕。”

“这款也看起来好好吃。”

“还有这块”

你指指点点,旁边的男店员为你装蛋糕,还时不时地偷看着你。

门外的杂兵小哥看到你愉快的笑容,和男店员偷看你的表情。他的心里有些不舒服,你对一个陌生的男人笑得那么开心,那个男店员的表情很危险。

等你蹦蹦跳跳的出来后,他便带你行驶到了郊外处,你坐在悬崖边吃着蛋糕,望着日落,身边还是自家杂兵小哥陪着。

人生不要太幸福啊!

杂兵小哥将你拖到他肩上。

“下次不要对除我以外的人那么好了,也不要对别人露出那么灿烂的笑容,我会不高兴的。”

杂兵小哥转过头亲了亲你的嘴,你也亲吻了他的面甲 。


“知道世界上我最喜欢两种什么东西吗?甜品和你。”








到这里虎子成员就完事了。

还有人想看惊天雷和击倒的吗?











评论(8)

热度(30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