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之歌

一个大大鸽子,不定期产量,大多都是乙女游戏文章,也有个别的cp,喜欢评论区有人来聊天

成龙历险记/影玉 我竟然爱上了忍者(六)



影玉

对不起,因为我太懒了,所以现在才发

我再也不偷懒了>人<


小玉面对着瓦龙,将法器藏在了身后,瓦龙似乎有些自信,并直接扑了上去,而小玉毕竟是T女郎,一下子跳了起来踩着瓦龙的肩膀后空翻了过去。

几次下来,瓦龙刚开始的自信也渐渐地消减了,他开始着急了,小玉便笑起来。

“来呀,我可不怕你”

可瓦龙却是从身后那出了龙符咒,对准了小玉。

“本来是想对成龙的,但现在还是先解决你吧”

一道火焰射了出来,有些疲惫的小玉在躲闪时擦破了衣服,一道鲜血缓缓流了下来,小玉却不在意这点小伤口。

可在一旁被黑影忍者看到了,他们那几千年不曾跳动的心开始心疼起来了,但圣主的灵魂依旧在操控的他们。

如果可以,他们希望此时可以温柔地为他们所爱的人包扎伤口,让她在一次命令他们。

哪怕是让他们去死。


小玉最终体力不支倒下了。

瓦龙拿走了法器,傲慢地看着小玉,就像一个用卑鄙手段获胜的人看在失败者似的,瓦龙退后了几步。

“上次你只是幸运而已,这次你死定了”

瓦龙向着顶部的石头射出了冲击波。

轰的一声,无数巨石落了下来,而小玉并没躲开,事情来的太快了,就连成龙也没救下小玉,小玉下一秒就被巨石活埋了。

“我会死吗?”

小玉昏迷前最后想到的便是黑影军团的忍者。

成龙赶紧跑了过来搬开石头寻找小玉,而瓦龙则是走到了一面墙面前,将手中的的法器放了下来,法器散发的蓝色的光,是墙上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蓝色的门。

先踏出来的是一只巨大的脚,接着是头,然后是他的身体,最后圣主本龙就完整地站到了众人面前 ,巨大的尾巴摆动着,是地面震动了起来。


圣主便复活了


下一篇我打算完结了








评论(17)

热度(3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