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之歌

一个大大鸽子,不定期产量,大多都是乙女游戏文章,也有个别的cp,喜欢评论区有人来聊天

人机 当你夜里等待他的时候后会发生什么?



柱子单人向



现在是后半夜的两点

你用手托着头在基地里无聊地发呆,救护车正在查看着数据,他会时不时地转过头像一个老妈似的对你说。

"你不应该再待着了,按照人类的休息时间来说,你应该去睡觉了"

话中还带有老人家的口气。

"不了救护车,我还不困"

说完的你不争气地打了个长长的哈欠。

"救护车,你刚刚好像个老人家似的"

快要无聊到发霉的你尽量想找的话题来解闷。

"哈?我像个老人?要是擎天柱回来的话,你就有的好看了"

"哈哈哈,是的,所以我才在这等他吗!"

擎天柱一周前去执行任务去了,本来是一天就可以完成了,但霸天虎很狡猾,他们又在多个地方捣乱,擎天柱只好延迟日期回来了。

身为他的人类女朋友的你,特地在基地里等他,希望他回来的时候你是第一个跑过去抱住他的人,尽管你们身高差不是一般的大。

但这并不会成为你恋爱路上的绊脚石。

"擎天柱,我现在就接你回来。"

救护车说着打开了陆地桥系统,听到擎天柱要回来的你带着激动的心从栏杆上翻越跳了下来,尽管擎天柱已经很多次告诉你不要那样做。

但你依旧不可能听进去的。

随后擎天柱从陆地桥中出现,他的身上似乎还带着硝烟的气息。

"柱子!!!"

你激动的跑了过去,擎天柱见到你先是收好了手中的武器,然后低下头将你放在手中。

"你怎么还没睡呢"

"我还不想睡呢,你知道吗?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都发生了什么吗?"

你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时不时还会比划手势。

而擎天柱依旧在那认真地听着,有时还会接着你的话说两句。

"好了好了,XX,擎天柱还要休息呢"

被你吵到不行而且还被无视的救护车终于发出话了,你也停下了你的嘴,但显然你不会就此罢休的。

你直接亲上了擎天柱,从面颊到他的嘴,而擎天柱也回应了你,就这样过了很长时间,直到你因为脑力不支而停下,随后你就在他手中睡了过去。

"拜托,真是的,我可能真向XX所说的是的老人家了吧"

救护车无疑是被虐到了,他示意擎天柱赶紧带你离开,他这个老人家该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的事了。








"救护车,你怎么了"

"不要理我,女朋友的你就不在乎我这个老朋友了( ๑ŏ ﹏ ŏ๑ )我还是去找千斤顶吧"

评论(1)

热度(1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