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之歌

一个大大鸽子,不定期产量,大多都是乙女游戏文章,也有个别的cp,喜欢评论区有人来聊天

人机 当你说爱上别人时 虎子组

床总


你不知是谁给你的勇气?敢在威震天的面前勇敢地说出来“我爱上了别人”的话。

“小碳基,我们应该谈谈了”

我是不想活了吗?

你心里佩服自己有勇气敢对威震天说出这玩笑。

“我在开玩笑的”你缓缓地说出来,身体却在向后退。

“小碳基,不是什么玩笑都可以对我开的”


第2天


你:威震天,我要和你分了,不然我的腰会不保的。


声波


你生无可恋的看着声波,你开始后悔了。

十分钟前

“嘿,声波,我有一件事情要告诉你”

“什么事呢?小姑娘。”

声波放下,手头的工作看向你。

“我喜欢上了别人。”下一秒你就溜走了,然后你就感受到了脚下悬空的感觉。

你被激光鸟吊抓了起来,你怎么挣脱都是没用的,然后你就被激光鸟吊着来到声波面前,然后就有个这场景。

好尴尬

“嗯……papa,我错了”


然后吗

关上监控,因为下面的事情不能随便让人知道的。

嘿嘿


红蜘蛛


“什么?!!!!!!!!!!!!!”

报应号上的所有机子都听到了他们红复指挥官的惨叫。

你双手捂住差一点被震聋的耳朵。

“碳基,你怎么能抛弃你伟大英明的红蜘蛛呢?”

你看见红蜘蛛的发热气散着热,感觉他随时就会变形把你给扔出去。

“红蜘蛛!!!”

你怒气冲天的看着他。

果然下一秒红蜘蛛变成了战斗机,还顺手把你扔进了里边,给你寄好了安全带,带着你冲出了报应号。

风卷过你的耳边,你惊声尖叫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红蜘蛛!快带我下去,我开玩笑的”


然后的然后

就没有了



惊天雷




“文青,你已经一天都没说话了。”

你哄着眼前的大型机子,今天的已经一天都没理你了。


“文青我只是在开玩笑,我错了好不好?”

你因为今天说出那个玩笑十分后悔。

你今天对惊天雷说了一句,我爱上了别人,然后就是以前的沉默。

目前你怎么哄都没哄好,你正发愁时,今天为终于转过身向你走来。

“好了宝贝,我没在生气,”

惊天雷将你捧在手上,你亲吻了一下他。

“没在生气,那你就是在吃醋了。”

“用你们人类的话讲是这样的,以后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

你严肃看着他,用军人的口气说道。

“没问题,文青”





杂兵



“我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哟”

“什么事呢?”

杂兵小哥哥认真的看着你。

“你知道吗?我爱上了一个人。他长得好帅好帅。”

你一本正经的说谎,你其实就是想看看自家小哥会什么反应。

“你……爱上了别人……吗”

杂兵小哥发出的声音有些颤抖。

“让我想想,我突然不喜欢别人了,因为我眼前的你更好了。”

此话一出,你看见自家杂兵小哥散热器加快了。

“哦……是吗”

你见他断断续续的说出来,你先深呼一口气,然后用内力地大声说出。


“我爱你”

说完你最快速度赶紧跑了。

而杂兵小哥原地死机了。









不好意思,这几周有些忙,所以更文会有些慢,为了补偿我决定多更几篇。

大家想看人机什么的,下方留言。





评论(8)

热度(3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