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之歌

一个大大鸽子,不定期产量,大多都是乙女游戏文章,也有个别的cp,喜欢评论区有人来聊天

人机 当你说爱上别人时 轮子组



当然这是不会的

轮子组的各位都太可爱了

本文包括恐龙小队中的钢索和飞镖。





擎天柱

你忽然闲来没事想恶搞一下领袖了,你整理好情绪后来到正在工作的擎天柱面前,一脸严肃地看向他。

“小姑娘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擎天柱并没有发现你的小心思。

“我有一件事要向你宣布了,我想要和你分手。”

你有那么一瞬间看见了擎天柱光学镜黯淡的下来。

“你是在开玩笑吗”

“没有,我很认真的说,我爱上了别人,因为你老是在工作,所以我建议分手。”

“好吧,我尊重你的意见。”

你看见领袖失落的转身要离开的样子,你发现你不解释清就有可能会犯下大错。

“柱子我错了,我在开玩笑。”

你赶紧向他跑过去。

擎天柱的火种在听到那一句话后又剧烈的跳动起来了。

原来她在开玩笑。

他上前拉住了你,将你困在怀中,给了你一个温柔的吻。

“我以领导模块发誓,我会永远的爱着你”




大黄蜂



自家的机子这么可爱怎么能不恶搞一下呢?

“大黄蜂能来一下吗?”

下一秒大黄蜂就以超快速度来到你面前,蓝色的光学镜望着你,你真心觉得这真的很萌。

“大黄蜂,我想告诉你一件事。”

你装作认真的说出来,而大黄蜂也在旁边听着。

“我爱上了别人,我们分手吧。”

果然两秒后,某个机子就在你周围乱跑乱跳的,光学镜显现出了他不安与焦虑。

虽然他不会说话,但你感觉出他真的很着急,他真的相信了。

“大黄蜂停一下,不要再跳动了,我没有爱上别人,我刚刚只是开个玩笑。”

某个蜜蜂听到你这句话后停了下来,又回到你身边 ,你摸了摸他的头,亲吻了他的面甲。

“像你这么可爱的蜜蜂,我就很喜欢了。”




通天晓


“长官,我有一件事要报告。”

你向着通天晓行着军礼。

“说吧,”

“我爱上了别人,我可以和你分手吗?”

你忍住想笑的冲动,对着通天晓说。

“士兵,如果你真的想做的话,就先去写1万字报告,和今晚到我房间里来,我会让你打消这个念头的。”

你:???






救护车


“救护车!我爱上别人了,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听的”

“哦正好,我最近也爱上了另一个人 ,她比你好看多了,还比你温柔。”

你听到这句话后立马炸了。

“救护车你要敢和她在一起,你将会永远失去我和你的扳手。”

“好的,那你也不要爱上别人了。”

你:脸红×10




千斤顶


“千斤顶,我爱上别人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是挺惊喜和意外的。”

他将手中的手榴弹扔向前面一个空地处,然后他瞬间就炸开了。

你感觉会有大事发生。

“好吧,我在开玩笑。”

“这就对了,诚实是好事。”

千斤顶就这样打消了把前面的空地都炸开的打算了。


钢锁


你从通讯器中看见钢锁正在和霸天虎成员战斗,但看起来他力不从心,马上就要输掉了。

你忽然脑袋一热,从通讯器里和他说到。

“钢锁!有人和我表白了,你要输了的话,我就和他在一起了。”

钢锁:什么?怎么可以?

那一次的战斗中,钢锁在对战霸天虎的战斗中取下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战绩。


某虎子成员感想:我太难了。





飞镖(G1版)



“飞镖,我有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先听坏消息吧。”

“坏的坏消息是我爱上了别人。”

飞镖听后转过头去,这还真是个坏消息。

“那好消息呢。”

他忍耐着自己使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很平和。

“好消息是,我刚刚在开玩笑的”

这真是个好消息,小姑娘还是爱着自己的,那万一他真的爱上别人该怎么办呢?

从此,恐龙小队的侦探员又莫名的多出一个问题了。
























评论(5)

热度(49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